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-❤-

Rebecca
我们最近默契超好是怎样??
连一首完全没有节奏的歌 我们都唱的一模一样
15年来第一次跟一个人默契那么好咯/.\感动的叻 !!!
昨天本来想好好的跟你聊聊心事,,,我最近的心情几乎都没人懂/.\
结果一不小心睡着了、我觉得自己很神咯、明明就累到睁不开眼睛了
却为了你、使劲全力拼命站起来帮你拿背拿枕头
你讲 !!! 像我这么有心的朋友哪里找 ??!!绝种了是吗 ??!!
还有、以后叫我起来拜托不要打我屁股好吗= =
做梦做到一半被打屁股、难道你不怕我因为惊吓过度造成永久的起不来吗!?!

Piong
我痒料咯我跟你讲-,-
那天回到家我跟我妈咪讲我很感动、
因为在我痒料的时候有三位朋友愿意无条件的帮我扒、
然后我妈咪叫我要好好珍惜在我痒料的时候肯帮我瘙痒的朋友
为什么我觉得我的用词根本就是淫荡??
看不懂的人根本就会想歪是吗??没关系、咱们的秘密=)
新年要到了、你会不会觉得一点新年的气氛都没有??要不哪天我们来制造气氛啦
材料:足球炮、响天雷、烟花、新年歌、
时间:半夜3点到5点之间
做法:为什么我觉得你应该知道做法是怎样/.\
阿拉 我承认我很幼稚 但kit来的时候谁可以很成熟??-,-

智商低
我看好妳跟他的咯我跟你讲、无缘无故分手是搞什么/.\
加油吖亲爱的=)
pS:感觉我谁都可以叫亲爱的咯!!=)

❤❤❤❤
你的脑海里、写的全是你跟她的东西,,
我没有勇气把自己想的东西一字一句打出来、我的眼泪很脆弱的咯
希望不是我乱想、但我的自觉每一次都好准好准、
 
有时候觉得心情这种东西好幼稚、
写了好多好多、在别人眼里
搞不好也不过是一个90年后不会想只会搞emo浪费时间浪费青春的小丫头 囧
所以通常从我部落格、根本读不出我的心情、

以我对自己的了解、
在我真正崩溃伤心发疯的时候、我只会大哭疯狂飙泪、
每次心情很down的时候、通讯录里能发泄的根本没几个、
反正哭过就没事了、何必给人家当笑话看??
这个想法一旦出现、手机也就只能摆一边

❤❤❤❤
是shit的咯、如果知道头发会脱色到如此够力、当初我就会选择不要洗头!!!xD
没有钱染头发了啦 干 !!!!
爱美真的是要付出代价的咯/.\
真的是赶羚羊的烦啊!!-,-

今天在做工的时候、大老板一直跟我说他很烦很烦
然后我就随口敷衍应了一句
【对啊 人活着好烦】
结果他瞪大眼睛看着我(⊙o⊙)
【年纪轻轻别想不开啊】
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坏哦、我明明就只是在敷衍他而已、而他竟然还会为我的生命着想
老板啊、我发誓我再也不敷衍你了/.\

❤❤❤❤
Jacelynn
怎么了、你累了、说好的、约会呢??
哈哈哈 我们的约会日期越推越后的咯 到最后没完没了/.\
跟你出去还要提早一个月约的咯 大忙人蛤/.\

Jenis
女人、你要幸福❤一定要=)

❤❤❤❤
余尚威、
一个不起眼、没文化、没宗旨、pattern多多的男人-.-
他是一个很好的谈心对象/.\也是唯一一个知道我超多秘密的男生
很多事情我都放心跟他讲、大胆跟他谈
认识他真好=)
虽然我们曾有一段不怎么美好的过去xD

❤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