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-❤-

情人节要到了 !!!!
兴奋个屁啊/.\ 但人家就是兴奋 o(╯□╰)o
有情人 天天都是情人节 =)
所以 就算不是情人节 我还是在过情人节xDDD
ok 我知道我讲到很矛盾 你知我知 众所皆知就好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昨天去游神~~~~
因为期待昨天的游神、导致我前天晚上彻夜难眠 、日盼夜盼 、终于盼到那太阳出来了
没错 简单来说就是失眠

冲了凉、化好妆、一切准备就绪后、因为耐不住饿所以先去享用美食xD (我的语法是不是进步了!?!)


一开始没有游神衣、吃东西的时候整个就是很没有mood、超怕去走的时候被rela拉出来!!(说道rela待会儿有个故事要讲xDD)


吃饱后准备要走的时候、突然被一个怪叔叔盯着看、从头盯到脚、心里想着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人!!!


突然他带着阳光般的笑容朝我们走过来、第一句开苞的话就是【小妹、去游神啊?】


因为觉得这个人肯定是不怀好意、所以姑奶奶鸟都不鸟他、而相公则是点头敷衍了事、之后相公跟他越聊越起劲、

那怪叔叔竟然讲出一句让所有人顿时变得很有mood的话!!

【小妹、我这里刚好有三件游神衣、你们拿去】


像这么神一般的话、竟然从怪叔叔的口里说出!!


人不可貌相、怪叔叔、请原谅我的童年无知、你最好了TT紧要关头救了我们!!下辈子姑奶奶给你做牛做马蛤xDDD


拿到衣服后、第一个动作就是看自己拿到什么size、第二件奇迹的事情再次发生、这size竟然跟姑奶奶完全符合!!穿下去的感觉整个就是舒服\(^o^)/


可怜了其他两位同伴、两位都拿刀XL size 、穿下去不用多加解释跟粽子没两样、


之后三位千金在家里绑一下头发、电一下刘海、化一下妆、玩一下牌、听一下歌、看一下书、睡一下觉、


别说咱得空、咱可是在等咱亲爱的呢- -因为他没车用、导致我们下不了游神、没办法了、咱什么都不多、多的是耐性╮(╯▽╰)╭


但眼看快要接近七点了、无奈之下只好三位千金自己搭巴士下CS先、那位先生就让他在家生霉菌呗xD


下到了CS、又处于无奈状态、没德士啊o(╯□╰)o 有私家车问我们要不要上车、一趟20块、最后被相公拒绝了、毕竟三位年轻貌美的美眉怎么可以上陌生男人的车呢??


最后、【女人就是要靠毅力】 他妈的我们就算走路也要到古庙!! 三位千金就这样走下了古庙、

别看我们一个肥一个短一个上气不接下气、其实我们毅力根本就是强!!


全程除了喘气声没人发出一句怨言/.\

ok、没关系、慢慢走总是会快快到的(╰_╯)

在路上看到了rela、因为之前不懂什么是rela/.\然后看到rela后、我竟然在他们面前大声的说出【原来这就是rela啊!】

完全就像是乡下的儿童第一次走入城市、看到高楼大厦后的反应- -!!

而rela听完我的话后、那表情就像在对我说【你竟然不懂我们是什么东西】

抱歉啦这位兄弟、姑奶奶见识不多=)))

路程省略省略再省略、、以下省略1053个字...

正式游神后、咱们三千金就是一直走走停停坐坐、刚开始真的很热很闷很累脚很酸很没有mood、之后慢慢起劲了、就跟着一起huat ah~~~~~

我们甚至可以走到一半、擅自脱离队伍、走到小巷去坐着吃鸡怕喝白开水、不是不尊重神明啦/.\而是我们根本没有指定的队~\(≧▽≦)/~

大概11~12点左右、咱的男人终于从遥远的keembong奔来了/.\但是他的车park到超远超远的/.\简直就是一个台北一个台南、

从游神那里走到park车那里、只可以说是累到走不动/.\不过幸好有一小段的路程是他背着我走、不过看好了、只是一小段路程而已/.\

因为他背的我浑身不自在的- -虽然很享受是真的啦~~

这一天过的挺充实的、跟姐妹and男人的回忆也多了、感情应该..也增了不少❤

虽然很遗憾没跟男人真正走到游神/.\没关系、如果我们还有第二个365天的话、我相信你会牵着我的手、走天下❤

最后闹到三点多要四点了、才到家/.\在车上的时候、整个也是kit kit the full~~铭胜啊铭胜、我很少看你酱多话讲咧、是看上我哪个姐妹呢??嗯??~\(≧▽≦)/~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换了部落格音乐、我一直在纠结着到底要哪一首放第一首、也很纠结着部落格要放什么歌才好、
最后结果出炉了、

第一首是O2JAM 的 Red Sign

第二首是 Now You're Gone

第三首是 O2JAM 的 Bride In Dream

我知道自己的口味很奇怪啦/.\其实我也想放华文歌、但我喜欢的都很经典、没理由全部放上来吧/.\要我挑挚爱的我也无从下手、公平起见我就撇除华文歌xDDD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