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7日星期三

蓦然回首、才发现你在等我、没离开过、

换了整个部落格、感觉有没有好一点?(ˇˍˇ)
感谢林巧雯姐姐=))) 看她样子挺邪恶的、没想到心底原来这么好❤
我看错你了、对不起林巧雯姐姐/.\ 我在这里说声爱你蛤~~
最近跟这位的感情挺不错的、不错到连xdo都羡慕我们/-\我说我很想念被你欺负的日子啦、几时才开得到TT
请叫我被虐狂(ˇˍˇ)

很久没来了、脑袋空空不懂要写什么、但就是手痒痒心痒痒很想打开部落格写点什么、
这种人就是会让周围的朋友变得很暴力、(ˇˍˇ)

ok、最近看了很多变态恐怖虐待杀人血腥的英文片、
其中三部就是、

Wrong Turn 4 致命弯道4
The Human Centipede 人体蜈蚣
The Saw 7 电锯惊魂 7

我喜欢看、但我会怕- - 而且是 冲凉怕、刷牙怕、大便怕、睡觉怕、甚至连听到电钻的声音都会很怕很怕的那种/-\
因为看了致命弯道4、其中一天我竟然整个晚上睡不着、完全就是没睡觉的那种、一整夜都活在恐惧中- - 好怕那三个神经病几时会跳出来、拿着电锯要杀我- -

ok我承认我想太多、但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啊、万一真的有神经病躲在我的家怎么办!!??
重点在于每一天的晚上都只有我一个人在家T^T每一天的晚上都好恐惧 @@
所以每一天几乎都是1、2点睡的、所以智商低、看到我别再说我样子憔悴了、这么下去别人还会误以为我吸毒呢- -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3月3号那天、很棒很美妙很赞的一天、
我们20几个人就这么在一间不大不小的房间里唱歌、然后又走路去‘大味王’吃火锅、最后再到魔力点子喝茶、

属于我们的回忆啊~~~~~中间比较搞笑的是、我们20几个人就这么一直在小巨蛋走进走出、跑上跑下、房间一下子10多个人、一下子2个人、一下子全部人又挤回来- -

后来因为要拉他们全部人都跟我来一张合照、又因为厕所灯光比较棒、我竟然一个一个拉进厕所、一个一个拍/-\至于男生、我牺牲小我完成大我、跟男生的合照都在男厕拍的- -

而且在男厕拍照tempo要抓到很好、首先相机要握稳、再来pose要摆的快而美、第三要竖起耳朵仔细听听外面有没有脚步声、以免别人以为我是色女、最后当然是以最快的速度按快门了/-\

有些缅甸害羞内向的男生们就这么错过了跟我合照的机会 - -!!!毕业后就没机会合照了啦、要在自己最年轻最貌美最青春的时候留下最棒的一刻嘛!!!难不成要七老八十了再来找我说要拍照!?!

走去大味王的路上、完全就是kit + 搞笑/-\
哪有人在大马路上上演【那些年】的!?!
哪有人近路不走走远路的!?!
哪有人明明就是一班人一起走但距离却远到根本就像陌生人!?!
哪有人、哪有人、哪有人!!!!

笑死我了- -
3月15号那天、希望我们可以再一次聚一聚╭(╯3╰)╮
要知道这种聚会不是常有的、你们识相点xDDDD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最近吃饱的空、少根筋、我上了fb玩了很多游戏- -
开心店长、
小小乐园、
乐业超市、

干、这不叫幼稚!!这叫消遣- -这种东西还真会让人玩上瘾/-\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好想懂、谁放我手心里捧、
谁疼我、谁爱我、谁照顾我、谁关心我、谁体贴我、谁对我好、
我心里有数、
只有表面好的、我也知道、

你们都很虚伪、你们都很做作、你们都很犯贱、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