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..

我病了/.\oh yeah 兴奋 开心 高兴
周围的人都很羡慕我一直生病、因为可以不用去学校- -请原谅他们白痴+神经的想法
生病是很辛苦的/.\我体质可以不要酱弱身体可以不要酱特别吗!?!一个月没有生三次病是不可能的/.\

生病的时候、最懊恼的就是睡在没有风扇和冷气的环境下、到底要不要盖被!?!
生病都会发冷嘛、盖被了又很热、不盖又很冷、娘的、生个病都如此麻烦、活着还有什么意义!?

再来、每次在学校都骂人讲人家吃错药、结果自己真的吃错药- -
妈咪啊妈咪啊、明明就是止吐药、可以不要放进退烧药的袋子里面吗?!干 明明没有吐 还吃到止吐药 会怎样的没有/-\

第三、什么叫死党?什么叫朋友?分别如下、
朋友就是在你生病的时候来你家看你、
死党就是在你生病的时候来你家、不过不是看你、是看鬼戏、⊙﹏⊙
我家隔壁的、生病还看鬼戏是自寻死路是吧?一整晚除了冒冷汗还要在恐惧中度过?

其实我家有鬼戏的、骗你没有而已xPPPP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前天下到坡地去了解pc fair的东西/-\
我累到睡倒在车上、结果塞了一个小时的车我都毫无知觉、
更坑爹的是、因为驾车的找不到路、所以驾车隔壁的要开GPS找路、而他们两个竟然认真找路找到我睡死在后面都不知道- -''

还死命跟我讲话、难道你跟一个人讲话、对方没有应你、你不会觉得很奇怪吗?还会不停地讲吗?怎么那么特别/-\

而时间赶到~~~~下午两点多买的汉堡包、我竟然七点多才吃!!整个就是饿到很晕、饿到没有力、最后竟然饿到很饱- -

而中间比较搞笑的是、我竟然打包了MCD的汉堡包、结果带进KFC吃、这么坑爹这么给力的姑娘、哪里找!?就好像打包牛肉去素食店吃一样

幸好我平安无事走出来了、没有被揍死在KFC里面O(∩_∩)O

稍微了解了做promoter的基本要求、就是 死不要脸、死粘着人家、必要时要上演感情戏!就好像、你不跟我签线、我家14人口就要饿死了、又好比、你不跟我签线、我今晚交不到房租、要睡马路了- -

在顾客半信半疑的情况下、快点转头滴眼药水、深情的望着顾客的眼睛、越无辜越水汪汪越好越妙、

当然、这种东西只有白痴才会上当- -''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最近玩tetris battle玩上瘾了、根本就是上瘾到不行/-\连看戏都想着那个方块、做梦都梦到、

我甚至迷到尿急都不愿上厕所、结果在憋尿的情况下、我输了/-\

  很好玩、爱惨、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发泄品、
昨天相公来我家看我玩tetris battle、结果、明明就是我在玩、却是他在紧张、在我旁边拼命的吼叫、什么左边一点右边一点、害我本来不紧张的、给他弄弄两下变到手抖加冒冷汗、如果我输掉了、他还会大声喊'瓦老!!都叫你刚刚放那边咯!'

干- -''我发誓下次我玩tetris battle的时候、绝对不会让他上来我家!!xD


这家伙前天晚上来我家、听着emo的歌、竟然告诉我、他要喝酒、干!!我家不是没有酒给你喝、只是你喝醉了、我上哪儿找人来搬你回家!?!住我家的话、你注定是跟狗睡了、


所以最后、我劝她打消这念头、我怕你在我家耍醉拳、站在桌子上又唱又跳、等下还唱起大戏来、我们家会被人家投诉的呀=o=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今天、玩电脑玩到一半、我家‘大美女’小方格约我晚上去喝茶、(是她非要我在部落格强调她是大美女xD)当然还有我家啦啦~~

很久没有去喝茶了/.\想都没想就答应、结果呢/-\没错、我架飞机了!!非常抱歉呀两位小妞、我真的不是故意/.\


下次喝茶我请客吼=))))


不过、蛮开心的是最后还是有跟我家宝贝喵喵去唱歌xD顺便吃了超久没吃到的tutti fruti!!我吃了7块多、喵喵吃了17块多- -''她挤超多的!!我估计比我一点粪便的分量还要多 (⊙o⊙)


啊对了、唱歌唱到一半的时候、突然来了位黑黑的帅哥、他来自三国的蜀国、叫马超超/-\很可爱很缅甸很害羞很内向但又很kit笑起来很甜美的一位帅哥/-\


他的歌声只可以用新一代周杰伦来形容!!真的很像周杰伦、听到他歌声的那一刻、我完全就是震撼震惊嘴巴张大大眼睛瞪大大、完全就是惊讶!干、这还不是周杰伦了吗!?!这咬字不清的歌声是怎么一回事!


后来跟他对唱神木与瞳的‘为你而活’、我让他唱女声那段、跟他打赌、假设他拉不上高音就必须请我吃20块的tutti fruti、而这笨蛋想都没想就带着很缅甸的表情点头了、


结果怎么样?第一段就用假音唱、第二段用破音喊、我只差没听到海豚音xD


我就是看准他拉不上高音、才跟他打这赌的、结果我赢了、不过这只是乐趣罢了、我当然没邪恶到要他真请我吃tutti fruti  /-\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笑容没了、距离有了、快乐也走了、
还是 真心死了、彼此不信任了、

你答应我的东西呢?你说过的东西呢?你给过的承诺呢?


我相信你的、我知道你做得到的、结果是我太天真、是我太蠢、


那一刻我看着镜子大大声的嘲笑自己、【黄淑婷 你很笨 你知道吗?】我嘲笑自己笑的眼泪他妈的都飚出来了、我嘲笑自己笑得肚子他妈的疼、


我笑到没自觉、我笑到没感觉、我笑到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笑、结果我就这么笑到趴在地上哭、


啊~~地上冷冰冰的真舒服、结果从笑到哭、哭到累、累得睡着了...


从你朋友那听到很多东西、表面上若无其事、却很受伤、但至少、我知道事实了、我知道真相了、我终于聪明一次了、我终于可以崇拜自己一次了...


【完】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