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❤-我差點失去了一個我愛的人-❤

毛病又犯了 想寫些什麽 但又不知要寫什麼好/.\
我就agak agak campur campur 你們看的爽 我寫的也爽(ˇˍˇ)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3月15日 很棒的一天吶❤.❤ 除了幾個臭臉 幾個鬧脾氣 幾個搶不到mic喊打喊殺‘之外’ 一切都很棒、ok、我知道過了十天才來寫是一件很沒禮貌的事情、

那天我們跟1號很有緣的說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、我們在小巨蛋的時候、房間是1號、然後去吃甜品的時候、桌位也是一號、/.\我們永遠都是number 1 囧

我第一次遇過有人生日、一整班15++個人走去MCD吃晚餐!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火鍋呢/.\因為人太多了、每個都不想搭德士、走去最近的火鍋店、看起來也不怎麼好吃、最後竟然選擇MCD、MCD啊、坑爹/.\

而我在馬路旁邊的走道上、跳 T-ara 的 Lovey Dovey 跳到差點跌去馬路被車撞死/.\幸好平衡度很好、要不16號那天我就上頭版了、而4月5號清明節你們就要多掃一個墓了@@

這一整天的行程我要省略下來/.\
你們可以不要一直開 Hands Up嗎?一開這首歌、再看看你們、我完全就是想到致命彎道裏面的那三個神經病、我有恐懼/.\

小宏謝謝你的那一餐、可是雙層魚柳包...任我嘴巴再大我也塞不下啊/.\還是感謝你=)

打桌球的那幾個、特別是中間那一桌...你們是在打桌球還是在砸場/.\我有注意到店員用有色眼光看你們喲=)))xD

Jason啊、你一個大男人怕什麽蟑螂呢、駕車駕到一半在車裡大喊大叫要下車要下車的、是你吧?我從此瞧不起你xD這麼大一個人怕那麼小的一隻東西、還騙我說只是怕黑黑的東西、

一天前的東西我幾乎都忘了、更別提十天前、算了、結束吧/.\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星期五那天、被拉出來當電燈泡···哦不、是車燈泡、

去看了電影 Woman In The Black、因為我們遲了半個小時進場、所以前面的片段都沒看過、再加上那部戲沒有話語字幕、所以我完全就是除了看不懂還是看不懂、

這部戲有個特點、請仔細閱讀下列文字;)
男主角手觸摸在窗口、鬼叫了
男主角看著鏡子、鬼叫了、
男主角盯著搖搖椅、鏡頭轉去右邊、再轉回來、鬼叫了、
男主角看著走廊、一片黑暗、突然···鬼叫了、

沒錯、這部戲最給力的地方就是、叫個不停、

所以我就說嘛、看鬼戲不戴耳機很吃虧的/.\我跟苗苗整個過程就是在蓋耳朵、使勁的蓋拼命的蓋、但聲音依然聽得很清楚、

看個鬼戲我的耳洞都撐大了說、不曉得以後挖耳屎會不會方便點?(¯﹃¯)

看完了電影、其中兩隻要走了、一隻要做工、一隻要練球、我和苗苗的光越來越亮/-\

本來決定要去歡喜地喝茶的、(我不懂做麼很喜歡叫那邊歡天喜地- -'')但那邊估計是倒閉了、最後決定去pizza hut、

行程差不多就這樣吧、不錯充實的一天、
反正回到家也是一個人、電話不會響、響了也不是你、看電話也沒什麼屁用了、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我是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、在一起過後也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分開、
我不是笨蛋、最近你的一舉一動、講話語氣我都察覺到了、

講電話不耐煩、回信息很冷淡、我不明白我不瞭解我不知道···你怎麼了?

你到底怎麼了?我很想知道 但你不願意給我答案:((

昨天、別人告訴我你出事情了、我腦袋空白第一件事就是打給你、你接了、語氣沒變、

聽到你沒事、我算鬆了口氣、挂了電話不久、你信息來說··要分手、說、你給不到我幸福、

我早預料到有這一天、只是想不到這麼快來、我說過我們總有分開的一天、我說過我的直覺很准、你說我傻了、你幹嘛要離開我、


結果現在說准了、我還是傻子麼?

我曾經對自己說過、如果哪天你要離開我、不管什麽原因、不管什麽問題、我一定會挽留你、我絕對不會放手、除非我們的問題出在、

你不愛了、你沒感覺、你厭倦了、你反感了、你膩了、你想單身了、你有別人了···

那一刻、終於、我承認了我傷心、

我不敢再跟你要承諾了、我不敢再要你答應我、你不會離開我那些話、聽了開心、聽了期望、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、

看回以前我們的信息內容、聽回以前我們講電話的錄音、一張一張的照片、一點一滴的回憶、

你做兄弟我做姐妹那一天、遊神那一天、喝喜酒那一天、BBQ那一天、情人節那一天、跟你家人出去那一天、

差不多要三個月的感情、沒錯是很短、但我都很珍惜這些日子、我不敢再去想了··

常常對別人講安慰的話、沒想到用在自己身上卻起不了什麽作用、原來放手真的很難、失戀的朋友們啊、以後我安慰的話、不會再有要你們瀟灑放手這種話了/.\我體驗到那種痛o(╯□╰)o

講了那麼多、最後慶倖的是我挽留成功、我留住了你、我真怕你發來的訊息是、對不起、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、這種害怕的感覺也許你跟我在一起、都不會體驗到、

期待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個月、你曾經說過、跟我在一起的短短兩個月、很像在一起了兩年這樣、

你對我說過的東西很多、只怕全寫在我家的牆壁上都寫不完、所以、我自己知道就好=P自己開心就好、自己掉淚就好xDDD

【完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