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如果、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?

如果我们还没结束、今天就在一起104天了、很可笑的如果、很天真的如果...❤

ok、我承认我还没放下、

我们1224认识、0105在一起、0409分手、部落格照片没换、电话封面没换、联系人名字没换、照片没删、信息没删、录音没删、我都舍不得、但你却舍得把我换了、泪奔啊╮(╯﹏╰)╭

再来、我也承认我很乐观-,-''
虽然我伤感了很多天、但我只哭了仅仅一天/.\

只有在失恋的时候、你才看得出谁才是真正的朋友...很庆幸的、那些我觉得重要的朋友、都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、还有那些安慰的话、那些依靠的肩膀、

谢谢❤

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哭到很像小孩子酱、我记得那天、我抱着陈思洁、抱的很紧很紧、可惜虽然我哭得如此凄惨、但她却一直在笑

为什么?

因为她说我抱到她很痒很痒/.\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Thanks For The Memories That U Give... Its Precious
谢谢你给过的回忆、很宝贵❤

因为我总是愿意去原谅、愿意去记着美好的事、所以到现在我才会还忘不了、放不下、

有人说: 过了几个月、才会发现现在的自己好傻、根本就是小事一桩、不值一提

有人说:该走的怎么留也留不住、放手吧、让它飞的更美丽、

有人说:谈恋爱分手是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事、(这个人无疑被我海扁了一顿、你以为这跟你拉完屎得抹屁股是一样的吗?平常到不能再平常-,-)

有人说:世界上有70亿人口 除了伤害你的那个 一定还会有爱你的那个存在、(说这话的人还叫我一定要记着这句话、结果我就写出来了/.\)

以下省略12043个字...................

分手的第十天了、写了一张又一张的纸、

记得我们分手的那一天、我把想对你说的话、写在纸飞机上、本来想让它随风飘走、但那天没风、后来想让它随河流走、但我找不到河、结果干脆放去垄沟算了-,-''

放在我们学校后面的大垄沟、希望有天你无意间会捡到那个纸飞机......(做戏咩⊙﹏⊙)

如果当初我们只暧昧、没恋爱、现在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.....我想会吧?


你、最后一次、出现在我部落格、很想念当初描述你跟我的时候、也许下个我描述我的、会让我幸福地笑着、自然地笑着、发自内心的笑着xD

我要坐着静静画圈圈、等待这个人的出现、再不出现啊、我要患上自闭症了

erm....Take Care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